close

看了親愛的很多文章

那麼多采多姿的生活

那麼可愛貼心的同伴

那麼無奈複雜的心情

親愛的

在這一年多了很多很多回憶

在這一年多了很多很多朋友

在這一年多了很多很多負擔

 

而我呢?

我在這一年又做了些什麼

忙了很多很多學校的事

想了很多很多我們的過去

做了很多很多其實不想做的事

但在這些事中

又有哪些會變成我認為的美好回憶呢?!

 

不想過著安逸的生活

想小小的離經叛道

是真的成熟嗎?!

是真的有長大嗎?!

還是只是不說出來

還是只是朝著他們所期望的方向走呢?!

這時候的我

想不出答案

 

是該好好沉澱吧!

是該好好想想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該努力就努力

該向前就向前

該放棄就放棄

跟別人說的都如此好聽

但自己又做到多少

不想當一個只會說空頭支票的人

但又該如何做起呢?!

 

好多好多的問號在我頭上盤旋

也許該好好休息

該好好沉澱

好好看清在這十字路口中

我到底想走到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金門的台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